—君归—

在下君归,一个文圈新人,没事写写全职的cp
主站叶蓝,不介意写写其他🌚
余生,请多指教……

【蓝溪阁中的奇葩名字】(旧文搬迁)

脑洞
【若是这些名字加蓝溪阁会怎样?】

其中含cp:叶蓝

主要出场lD:
ID:叶不修上了小许
ID:蓝河说叶不修你轻点
ID:君莫笑日了蓝桥春雪
lD:蓝桥春雪
ID:君莫笑


十一区开荒!这天蓝溪阁出现了几个奇怪的ID....
“叶不修上了小许……蓝河说叶不修你轻点.....君莫笑日了蓝桥春雪……这都是什么东西啊!!”蓝河掀桌.
“谁放进来的?!”蓝河质问
负责第十一区的会长一脸茫然...
“踢了!拉黑……”蓝河一边说一边拿鼠标准备操作...
“别别别!我的第十区会长!”十一区会长连拉带拽的把蓝河拖走.
“别拦我!!这都是那个君莫笑干的吧!他给了你们什么好处把这些人放进来!”蓝河甩开十一区会长拉他的手,坐在一旁的沙发上,狂灌了一杯水,才把激动的情绪压下去....
“蓝河...你别激动..这几个人是春意老批准留下的....现在开新区你又不是不懂,需要老人高手...”
一声系统提示音
系统:恭喜蓝溪阁玩家叶不修上了小许
,蓝河说叶不修你轻点,君莫笑日了蓝桥春雪,焚布,轻轻风打破副本冰爽森林记录,成绩18分32秒02
世界沸腾....“我没看错吧!君莫笑?!蓝桥春雪?!哈哈哈哈哈哈!”
“我的天啊!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……怎么就和叶修大神在一起了?”
“蓝桥!混的不错啊!回头把君莫笑带来我们瞧瞧!”
此时已无人关心纪录刷的怎样,凡是看到这条系统提示的都已被几个人的ID雷到了...
蓝河瞬间石化在沙发....
“蓝河?蓝河?”十一区会长见蓝河没反应.
“这都丢人丢到世界了……”蓝河汗颜……这让我怎么在荣耀混啊……而且这还蓝溪阁的人!这岂不是承认了他跟那个君莫笑有什么吗!
此时世界
“中草堂发来贺电”
“霸气雄图发来贺电”
“烟雨楼发来贺电”
.........
最后最抢眼的还是君莫笑的那条
君莫笑:蓝河!愿不愿跟哥来兴欣啊?
这算什么……表白吗……蓝河此时脑子已经一片空白……突然蓝河想到那几个奇怪的ID还没弄清楚,于是刷上了他蓝桥春雪的大号打算去问清楚..结果一上线消息轰炸……真有点职业选手的感觉…不过这还不都是拜那个君莫笑所赐,蓝河心里无味陈杂.开了隐身直接去敲了君莫笑
“那几个ID怎么回事?”
很快蓝河收到消息“哥给你们送去几个高手不好吗?”
高手?蓝河赶紧又把那条记录翻出来..果然高手....比第十区那个变态的纪录只差了一分多那么一点..这本是件值得高兴的事,自己怎么高兴不起来。
“送高手名字你倒是改改啊!”蓝河怒吼
“哥看这名字就挺好!”
“你——!”蓝河气的说不出话
“我怎么了?”
“大神啊……你让我怎么在荣耀混啊……”
“来兴欣,包吃包住!”
这什么啊……去兴欣我就能混下去了?!蓝河心里想...
正想着那边来了一条更让他震惊的消息……
“小蓝啊!哥觉得我们很配啊!”
蓝河再次以为自己电脑中毒了……
“大神你开玩笑吧……”蓝河虽然不否定他的确挺喜欢君莫笑的,可人家是叶秋大神啊!
“没啊,我认真的!”
“那要是我不答应呢?”
“你要是不答应我就发到世界上让大家继续骚扰你吧……”
“叶不修!你不要脸!”
“呵呵,为了你我就不要脸了!”



恭喜玩家蓝桥春雪,君莫笑喜结连理

hhhhhhhhhhh

叶不修上了小许:hhhhhh终于在一起了
蓝河说叶不修你轻点:好开心
君莫笑日了蓝桥春雪:+1


玩家叶不修上了小许,蓝河说叶不修你轻点,君莫笑日了蓝桥春雪被踢出蓝溪阁

第十一区会长泪流满面...还是一不留神让蓝河把这几人踢了啊啊啊啊QAQ……

第十一区会长:“蓝河我操你大爷!你跟君莫笑私奔了!第十一区的高手怎么办啊!!!”
END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