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君归—

在下君归,一个文圈新人,没事写写全职的cp
主站叶蓝,不介意写写其他🌚
余生,请多指教……

叶修X我#ooc预警#


#ooc预警#
#玻璃糖,嚼不好一口渣#
#送给小段小朋友@{uin:1183797494,nick:叶修他妈,who:1} ,☜她点的文,不好吃不怪我。。#

 
   三伏天,窗外阳光刺眼,火辣辣的烤着大地,自己扫了一眼窗外,便不想再出门,一个人盯着窗台上的多肉发呆。思绪缥缈到两年前,自己和他是怎么在一起的来着?

  Day1

   那年也是这样一个三伏天,阳光灿烂,我极不情愿的被闺蜜一个电话叫出门,相约在出门小区外不远的咖啡厅。一来就被闺蜜神秘兮兮的拉住问“哎哎哎!听说你交男朋友了?”

   “哪里的事儿?!你听谁说的?!我都不知道!!!”听到这消息自己不免震惊了一把,连初恋都没有的自己哪儿来的男朋友....

   闺蜜神秘把声音压低了点,头凑到自己耳朵边,“不是那个打荣耀的叶修吗?”

  听到这个名字,心里不由暗爽一把,那可是自己男神,被误解为男朋友哈哈哈倒不如就此逗逗她,于是一面心里坏笑,一面装出一副娇羞之态,哼唧了半天。心想这下装的像了吧!

  果然闺蜜信以为真,“我就说!交了男朋友!还瞒得过我?!其实我查了那个叶修,长得还算不错,就是女粉丝多!你得提防着点儿啊!别让自己男朋友被别人拐了去。。前些天我看了他的那个什么君莫笑?的那个夺冠的视频,妈呀手速700+啊!太厉害了!”

   “那是!叶修,是谁啊!我男票!”说起叶修你就不由的激动自豪,不自主的提高了音调,放大了音量。

   突然一一句不和谐的话从背后门口飘进耳膜,“谁喊哥?”然后就看闺蜜睁大了眼话都结巴了“叶叶叶叶叶叶叶叶。。”

   “啊啊啊啊?”自己懵逼的转过脸,就看到一张自己当手机屏保当几年的脸映在自己瞳孔。

  一时大脑一片空白,只能听到窗外热浪吹过向日葵花瓣的舒展,空气中夹杂着烟草的焦炙。



    后来呢。。后来,我可尴尬了。。可是叶修却没,之后他就真的成了我的男朋友,现在我还记着他表白那天,万年嘲讽冷静的脸上竟也出现了一丝慌张,那天啊——

Day2
  那天,是初秋的一个周末,前些天刚下过一场大雨,天已渐渐转凉,大早上的自己还在被窝里纠结起不起床

   打开床头的手机,看着昨夜给叶修十点多发来的短信,最后一条消息就停留在十点多,唉....大概昨夜他有事吧.

   关了手机,叹了一口气,唉。。追叶修真是个大工程啊。。三个月了,他没对自己表过一次明确的态度,每晚的晚安也只是礼貌的回回,有时候忙起来了连消息都不带回的。要不再坚持一个月!如果他还是如此,那我就说断就断!

   “ 叮——”短信声。

     我了一瞟,叶修。。颓废的心一下子又活了起来,说不定。。我还有戏!
  
    “今晚有空吗?”

     “有空吗?”我自己喃喃。。这什么意思。。正想着怎么回,手机又一震,又一条信息。

     “今晚七点,出门那个我们相遇的那个咖啡厅见”

      看到这儿,心中不由一喜!蹭的从床上窜起来,笑着回到“这是我不能拒绝的节奏啊!叶神”

   “那是,不见不散啊!哥等着你”

  自己又忍不住想逗逗他“那可是很不巧。。我晚上有事怎么办”

   一分钟过去了。。两分钟过去了。。十分钟过去了,我慌了神。。连忙回到“其实我骗你的。。”

  “叶神。。我错了。。我晚上没事儿,逗你玩呢。。”

    电话,叶修

   接通了电话你试探的问了一下“喂?叶修?”
   
    “你把门打开”

    “啊?”

     “我在你家门口”

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我马上”自己手忙脚乱的挂了电话,穿上拖鞋衣服都为来得及换,就去开门。

   开门就见叶修提盒刚出锅热腾腾的米线的早餐站在自家门口,笑容帅的晃眼,趁自己愣神的功夫,他一手拦过自己的腰,然后就感觉唇上一凉,然后一片柔软滑进口中。

   一吻完毕,自己已经完全懵了。。然后就听到叶修那磁性略带沙哑的声音在耳边乍响“我喜欢你”
   

   接着一晃眼看到叶修脸上一闪而过的慌张,我笑了,静静的屋子里我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加速。合着米线的香丝丝缕缕氤氲了整个房间。

  

  

   Day3
   那个瞬间怕是永远也忘不了。。可是真的好想忘了他。。分手的那天也是个雨天。。天暗沉沉的,我听见我的声音冷冷的传出来,忍着不带哭腔对他说:“叶修。。。对不起。。我真的融入不了你的世界。。也许我们该分开了”

  .我看到他强装的微笑,和眼中的一丝晶莹。只记得当时他不停的吸烟,一根接着一根,后来当自己说出那句话时,似乎.他一向稳稳的双手抖了一下。。又或许只是自己眼花了吧。。

   后来。。后来干嘛又提这伤心的事呢?

  窗外依旧明媚,却不觉眼底已是一篇湿润.手机响了还是那首他挑的铃声,“他是我永垂不朽的荣耀。。”没看是谁。。接了电话

   那边过了好久,熟悉的磁性带有沙哑的声音:“我退役了。。我们重新开始吧”

   
  自己深吸了一口气。。轻轻说“好啊。。。我等你好久了”

   那一刻,只能听到窗外热浪吹过向日葵花瓣的舒展。。仿佛回到那个盛夏。。这样安好。就好!

叶修——你是我永远的荣耀

      END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