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君归—

在下君归,一个文圈新人,没事写写全职的cp
主站叶蓝,不介意写写其他🌚
余生,请多指教……

【叶蓝】欲渡蓝河




中篇连载..嗯我一定是受刺激了……来写中篇叶蓝古风文....很狗血...很狗血....
私设如山...
如果你们不嫌弃...就接着往下看
嫌弃的话现在走还来的及...
我再说一句...嗯...没肉.../是不是没人看了😂



在这里修改一点,在码一的时候我手癌也不知道在想什么把黄少天打成了叶修ˊ_>ˋ“我可要成为叶修那样神仙的人!”就是这句.应该是“我可要成为黄少天那样神仙的人!”嗯其他没什么...我尽量以后还日更


转了半天,蓝河只买了一些零零碎碎的小零食.银子还没花完一半,蓝河只师兄已经不耐烦了“唉!我说师弟你怎么这么慢啊!”
蓝河吃着刚买的茶饼,抱着买的零碎的吃的.无辜的看着坐在集口一破瓦房顶上吊儿郎当的师兄,摊手交剩下的银子.“啧啧啧,第一次见有人下一次集市还剩下这么多银子的...”师兄感慨着把剩下的银子装进口袋,“走吧,回家告别.”师兄施以轻功飞下屋檐.没等蓝河跟上就自顾自向前走了…
“师兄等等我!”蓝河小步跑上前,那些零七八碎的东西暂且放进身后的背包里.蓝河是新人,而且是个晚来的新人,所以就他自己被师兄带着下山,其他的入门弟子早就已经下过山现在已经开始练习法术了.蓝河要不是有修仙的天赋,蓝溪阁也不会把他留下来的.蓝河虽然有资质,但毕竟还是个新人,就会麻烦些,不会御剑御风只能走路,遇到麻烦还得带队师兄摆平.况且蓝河是今年他们师兄带下山的第五波新人了....一波有多有少,一般一泼有十几人,蓝河是个例外…他们师兄要不头大才怪.
蓝河养父母家离蓝溪阁不远,在后山之隔半山竹林,半山若寻常人家走要走半日,可对于他们有些修为的弟子来说就很近了,用不了一个时辰,蓝河有些资质经过新人的培训后稍被激发出一些,所以比着半日时间还是少些,师兄着实忍得辛苦,明明可以御风而行因为蓝河的缘故,不得不放慢脚步.一路上催促蓝河好几次,师兄一路上走走停停,蓝河可是一刻没停这才勉强跟上师兄的步伐,在竹林里穿梭,竹叶翩飞,偌大的竹林人迹罕至,小道总是走着走着就断了,每到这时师兄总会抛下蓝河一人施个法术穿到有路的地方等蓝河,蓝河就自己靠着一把短剑劈竹开路,走出竹林的时候蓝河已经没了刚下山时的飒爽.眉目照样清秀,但白皙的皮肤上弄的黑一道白一道的,手背上还有不知道哪里划得伤,脸上风尘仆仆,蓝色的头发被汗沾湿贴在脸上和脖子上,因为一刻不停的走到这儿脸庞还有些发热,蓝河大口大口的喘着气.
师兄一路上都没注意蓝河已经这么狼狈了,只顾着自己走心想蓝河累了会给自己说.结果这小家伙这么有耐力一路上也没给自己嚷着歇息.本来还以为这小家伙有什么深藏不露的功夫.结果哪里啊,他只是累了也不说而已,咬牙走下来的.想到这儿师兄不由笑了出来.但蓝河在他心里的印象不由好了几分.这种执着劲还真像以前的一个前辈呢……
蓝河一边喘气一边疑惑的看着身旁的师兄:“师兄,你笑什么啊?”
“哈哈哈哈没事哈哈哈哈哈哈...”蓝河看师兄笑的直抽抽,更奇怪了,但是又有点生气他知道自己现在肯定很狼狈
师兄他可以笑笑嘛,但也不能笑成这样啊!看师兄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于是蓝河自己拿着把短剑气鼓鼓的走了.
“喂喂喂!蓝师弟呵..哈哈.你别走啊!至少让我帮你清理一下身上啊!”
蓝河在不远处瞪了一眼师兄,没有再走,算是默许了师兄的提议,毕竟自己这副摸样子回去估计会让娘和爹担心的.
师兄一个清洁术施在蓝河身上顿时蓝河觉得清爽不少.
“这次开路呢,也是这次下山的一次历练.按理说我是连清洁术都不能帮你施的,看你之前一路没停的那么辛苦,你师兄我就帮你整整装容.”师兄又恢复了之前的懒散,蓝河长出一口气,这师兄还算有点良心..
“那伤呢?....”蓝河瞅瞅手背上的几血道口子,其实他都不知道在哪里划的,当时只顾赶路开路都忘了疼.现在后知后觉手背上火辣辣的.
“自己解决.”师兄撂下一句话就又向前背手走去.刚刚在蓝河心里建立的好感顿时烟消云散……
蓝河觉得自己腿都快断了,从来没觉得回家的路这么慢长.看到自家小院的那一刻,蓝河差不多是一路狂奔而去,吓了师兄一跳……竟然还有劲跑?是我心慈手软了?不会啊这几次的新人都是这种程度的历练.最终都差不多是爬回家的了....是因为清洁术吗?不会啊……没听说清洁术有附加性能可以增加体力啊……难道说着蓝河真有两下子?
其实蓝河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做到的.他感觉再让他多走一米就坚持不下去了……幸亏让他看到了光明的家…………
“爹!娘!我回来了!”蓝河气喘吁吁的跑回家,一进家门就先大喊自己回来了.蓝河的师兄跟在蓝河的身后.

彩蛋❤️

剧透一点结局吧ˊ_>ˋ这一章没有可写的彩蛋了....这次我透露一个be的结局ˊ_>ˋ…………爱吃糖的就别看了反正双结局233

最后蓝河身边的人都离开了他...有的因为保护蓝河...有的是因为迫不得已....总之最后只留蓝河一人守着蓝溪阁ˊ_>ˋ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